:::

訊息公告

:::

吉林大學第四屆臺灣學生「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行攝東北」之「行攝吉大影像計劃」延長報名公告

其他訊息
張貼人:胡雅婷公告日期:2018-06-11
 說明:

一、活動日期:72日至15日。活動簡介、行程及報名表如附件。

二、活動內容:紀錄片「看中國·吉林行」拍攝團隊專業指導教師和學生。研習營期間,將走進吉大校園,感受不同的教學理念與學術氣息;走進長春的大街小巷,感受東北風土人情的獨特魅力。同時,營隊成員將走進以長白山天池為代表,集瀑布、溫泉、峽谷、地下森林、火山熔岩林、高山花園、地下河、原始森林、雲霧等景觀為一體的長白山自然保護區。

三、活動費用:由主辦學校落地接待,本校參加學生自付往返旅費、簽證及個人消費等費用。

四、報名名額:名額為6名師生。

五、報名資格:本地在學學生,以未曾參加者為優先,如報名人數超過參加名額,擇優錄取。

六、報名方式:書面報名方式,請交報名表及個人簡歷(含參加動機)至國際處(T1006)。

七、報名日期:延長至613日(星期三)下午5

八、錄取公告:E-mail通知。

九、本活動無保證帶隊老師隨行,且須自行辦理機票及台胞證事宜。報名前請自行衡量。

十、本校聯絡人:交流組林玉屏,分機2003

 

 
最後修改時間:2018-06-11 AM 11:2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