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淡江大學寒假安全通知 (1/19 ~ 2/20)【學務處】

其他訊息
張貼人:公告日期:2021-12-27
 1. 跨年活動:
若參加跨年或年節活動,請全程佩戴口罩,於入口處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
2. 一氧化碳中毒:
熱水器若安裝在加蓋陽臺、廚房、浴室等通風不良場所,有可能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若有頭暈、想吐、四肢無力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打開窗戶通風並前往室外避難,身體不適請撥打119求助。
3. 活動安全:
室內:前往任何室內活動,包括電影院、餐廳和購物中心,請務必瞭解所有出口路線及消防和安全設施,並請遵循CDC宣導,戴上口罩並經常清潔雙手。
戶外:請不要參與任何非法活動,駕駛摩托車或車輛時請注意交通安全,禁止無照駕駛、酒後駕車或危險駕駛。
求助:任何意外發生時請保持冷靜,留在你所處的地方,致電110以立即取得協助,也請聯絡學校的校園安全中心,聯絡方式:02-26222173。
4. 兼職工作:
外籍學生必須有工作許可證才能在台灣工作,請前往T1001室提出申請,工作時也請注意工作安全問題。
5. 居住安全:
請注意消防和電力安全,出外旅行時請確保返回路線。
6. 校園和人身安全:
請不要單獨待在某些地方,如果你發現奇怪的人或被跟蹤,你可以在便利商店、有巡邏或擁擠之處尋求幫助,準備哨子或胡椒噴霧可能會保護你的安全。
7. 藥物濫用:
請勿服用非處方取得的藥品,來自陌生人的飲料和食物也可能含有未知的藥物,如果您不慎服用藥物,請聯絡藥物濫用預防中心。(聯絡方式:0800770885)
8. 預防欺詐:
請不要點選未知訊息和連結,請確保您完成每個社交媒體上的安全設定。
9. 預防犯罪:
請勿違犯任何犯罪行為,並且尊重個人隱私。
10. 上網成癮:
上網時請記得休息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5906284597743/posts/442939354227766/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HAVE A GOOD WINTER BREAK 寒流衣著勤保暖 跨年群衆須防疫 夜間出外請結伴 火電瓦斯要安全 2022 2022歲东平安 歲末平安」的圖像
 
最後修改時間:2021-12-27 AM 10:3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