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公告

:::

職涯講座--工作世界大探索-業務工作本益比

演講訊息
張貼人:楊鳳僊公告日期:2017-12-06
常會有人這麼講,你口才那麼好,應該可以去推銷產品;或是你個性外向,最適合跑業務了。但實際上去做了業務以後,才發現口才好只是愛跟朋友哈啦而已,一但見到客戶, 卻緊張得要死,要你介紹個產品反而說不出什麼話來;個性外向只是喜歡到處亂跑、坐不住而已若是遭到客戶的拒絕,就很難鼓起勇氣繼續拜訪,其最後的結果總是以業績達不成來草率收場。 不少人對於業務的工作是很排斥的。要向別人推銷、希望別人買你的產品,還要到處去拜訪客戶,會經常遭到拒絕,或吃閉門羹。有些人活潑好動、個性外向,喜歡與人溝通,從事銷售應該是很適合,但往往真的做了業務,卻遲遲做不出成果。怎樣的社會新鮮人才適合業務的工作呢? 

【演講大綱】 
● 甚麼是業務?工作內容是甚麼? 
● 業務工作的迷思(快速累積一桶金?現實?萬年業務難晉升?) 
● 給未來想要從事業務工作同學的建議。 

【講師】 
吳政修 
現職: 
● 東吳大學社服團文教協會監察人 
經歷: 
●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流通群/量販通路經理課主管 
● 統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 晟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 峻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活動時間:

2017/12/13 12:00 ~ 2017/12/13 14:00

報名時間:

2017/12/06 10:30 ~ 2017/12/13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聯繫方式:

職涯輔導組 鄭德成 (分機2350)

報名網址: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SHXSP10611


 
最後修改時間:2017-12-06 PM 2:4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