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公告

:::

2019全國台聯河北冬令營

其他訊息
張貼人:楊鳳僊公告日期:2018-11-28
      2019全國台聯河北冬令營
Winter is coming!今年冬天何處去?趁著寒假北漂到北京、河北感受北方大地的冰雪豪情吧。率先前進2022年冬奧會舉辦地崇禮進行滑雪體驗、親身感受河北的歷史文化與風土民情。通過實地體驗交流讓青年學生深入了解大陸的歷史社會發展與人文風貌,增進青年學生對大陸環境、和未來發展趨勢有進一步了解,更透過兩岸青年的體驗式交流,加深兩岸青年之間的友誼與互信。
往年瞬間秒殺的冬令營團,想要感受北國風情,「河北冬令營」當然就是今年寒假第一首選!

活動內容特點
  • 兩岸學子交流
​安排大陸知名高校大學生志願者陪同,分享交流,讓青年學子提早了解大陸求學實況。讓台灣學生體會大陸學生競爭力,更可藉此機會培養人脈,認識新朋友。
  • 探索北京與河北歷史文化之美
長城嶺滑雪場、大境門、宣化博物館、宣化古城、三祖堂、黃帝泉、黃帝城遺址、軒轅湖、合符壇廣場、三祖博物館等。在盡享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豪邁情致的同時,還能領略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的深厚底蘊,感受中華歷史文化優良傳統。
  • 擴展視野
​大陸市場龐大,已躍升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加上惠台政策發布,有愈多學子規劃西進求學,參加此次冬令營,能透過不同層面認識大陸求學與生活環境,亦不啻為擴展學生視野的難得機會。
  • 獨家行程
率先前進「2022年冬奧會」舉辦地崇禮進行滑雪體驗,機會難得。
以上景點為2018年行程內容,2019年新版行程籌備中,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活動行程安排之權利。

      活動時間:2019年1月17日(四)至1月24日(四),共8天。
      活動地點:河北省、北京市。
      活動網址:http://www.cydu.org/?p=17035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28 PM 2:4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