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名至10 / 15截止】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每位獎學金新台幣10萬元,歡迎優秀學生來挑戰!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獎學金公告
張貼人:楊鳳僊公告日期:2021-09-30
 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今年申請日期至10/15截止歡迎推薦優秀的學生來挑戰!

1. 申請對象:國際貿易、國際企業、國際(全球)商務相關系所之大學生(限四年級)、碩士生、博士生均可提出申請。含輔修、雙主修、外籍生、大陸生、僑生,不包含研修生、交換生、在職專班。

2. 非屬上述科系學生,但通過「國際貿易大會考」證照考試者。

 

申請資格:(以下條件須同時符合)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5分以上或全班排名前20%以內。

英文多益(TOEIC)成績860分以上(或等同TOEFL/IELTS/全民英檢成績);或英文多益成績750分以上,具專業證照3(限第二外語、國貿大會考、物流或網路行銷證照)

今年為了鼓勵更多同學來報名,在第二點多益成績的部分上有稍微放寬限制哦!

 

 

最後修改時間:2021-09-30 AM 10:4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