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Dcard 實習計畫熱烈招募中 ✍️

徵才訊息
張貼人:胡雅婷公告日期:2021-08-25
 Dcard 正在強力尋找 Marketing 實習生

Dcard 是全台灣最大的匿名社群,每天有數以萬計想要討論閱讀的年輕人在 Dcard 上交流。我們希望持續打造一個更多元、豐富的環境,並創造更多討論!目標是能讓更多的人找到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加入一起討論,幫助每位使用者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同溫層。現在,我們正在強力募集對社群經營有興趣的你一起加入這個熱愛挑戰的團隊吧!

▶ Community Intern 美妝社群營運實習生

你將負責參與 Dcard 美妝社群內容經營,規劃讓美妝板成為有影響力的社群品牌。如果你忍不住天天花好幾個小時滑 Dcard、常常在 Dcard 發文,並對美妝 KOL、潮流趨勢暸若指掌,那我們找的人就是你!
https://grnh.se/259ad0861us

▶ HK Content Marketing Intern 香港內容行銷實習生

你將負責讓 Dcard 站上的內容被更精準曝光,並協助團隊把好內容對外傳播。同時需要你發揮創意,為使用者量身打造行銷企劃。如果你有躍躍欲試的行銷企劃,對任何議題都感興趣、具好奇心,歡迎你加入我們!
https://grnh.se/7e7d111e1us

▶ Creator Partnership Intern 創作者營運實習生

你會與團隊一起協助 Dcard 站上的創作者,幫助他們優化作品品質,開拓更多元的創作方向,並且讓優秀的文章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對於我們正在尋求對時事、熱門議題具備高敏感度的你加入我們!
https://grnh.se/7ca332581us

▶ Social Media Intern 社群行銷實習生

你會負責管理 Dcard FB 及 IG 粉絲專頁, 學習如何挑選抓住眼球的文章、撰寫有力的宣傳文案、企劃有趣的互動貼文。我們是一個重視速度和成長的團隊,每週都會分享成效,並分析社群上的案例。 在這裡不用怕學習停滯不前,只怕你不想學!
https://grnh.se/93c3c2671

▍實習時間
早上 10:00 ~ 晚上 19:00 ,中間休息一小時
每週至少上班三天

▍薪資待遇
依職位不同,時薪 170 至 180 不等,資訊皆已附註在職位連結內。

▍應徵辦法
請到各職位申請網頁連結內提交作業並登錄資料,我們將盡快通知安排面試!

__

✔️ 充沛學習成長資源
✔️ 開放自由的團隊文化
✔️ 能力強的可靠夥伴
✔️ 積極擴大影響力
✔️ 下午茶點心無限量零食櫃
✔️ 節慶派對各式分享會
✔️ 舒適明亮的工作環境

希望邀請渴望成長、認同 Dcard 團隊文化的你成為我們的夥伴! 想知道更多關於團隊的事情,歡迎到我們臉書粉絲專頁 Dcard Lab 或到官網一探究竟!

 
最後修改時間:2021-08-25 AM 10:2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