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學年度第2學期赴大陸姊妹校交換生缺額即日起接受系所推薦,詳如說明,請查照。(截止時間:10/30中午12點)

系所公告
張貼人:楊鳳僊公告日期:2020-10-22
 說明:

一、109-2學期赴大陸交換生尚有缺額,為鼓勵學生進行短期海外留學,今開放系所推薦學生遞補。可申請學校及名額請參閱附件1「交換學校一覽表」。

二、報名資格:

()大學部大三及研究所碩一、碩二在學學生。

()歷年學業成績為系百分比前(含)40%或平均分數75分以上。

()選填志願請務必注意各姊妹校對於國籍、專業及年級的收生限制,若不符資格,申請人須自行負責,不得要求重新分發學校。

三、報名收件時間:

    學生繳件至所屬系所時間:1030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止

四、報名流程:

()準備書面資料(甄試報名表及相關資料)。

()書面資料送所屬系(所)、院審核推薦。

()系所辦公室於報名截止前統一送件至國際處(T1006)。

()國際處依系所推薦意見、學期成績等進行書審及遞補分發。

五、報名表件:

()報名表(附件2

()歷年成績單(含系所排名)

()自傳(格式不拘,1000字內)

()聲明書(附件3

六、通過姊妹校審核後,能否出境交換,仍得依政府及學校防疫規定為準若因管制措施無法如期交換,系所推薦交換生資格無法保留至次一學期。

七、依據個資保護法,對申請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會作適當且相關的處理,並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詳細個資聲明請閱http://www.tku.edu.tw/pdp.asp

八、承辦人:交流組林玉屏(139250@mail.tk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20-10-22 PM 3:55

cron web_use_log